中華電徵559人 起薪3.4萬 

 【資料來源:台灣醒報】

中華電信5月營業收入佳達185.9億元,並搭順風車於畢業季擴大徵才!中華電信10日指出,在行動通信方面,因行動上網客戶增加,使行動加值營收成長32.4%,智慧型手機銷貨收入也成長9.6%,比起4月份營收多出一億元。此外,適逢畢業季,中華電信這次擴大徵才,將釋出559職缺,提供畢業生一項求職的選擇。

中華電信在5月營收方面,表現不俗,但在寬頻業務部份,中華電信因4月起通傳會調降費率,營收較前一年同期減少0.6%;HiNet上網因寬頻客戶數成長,營收成長2.6%;MOD因客戶數及套餐申請數增加,相關營收成長10.7%;傳統固網業務,因市內網路及長途網路因行動電話及VOIP取代,營收分別減少7.3%與3.1%;資通訊專案相關營收亦較去年同期成長。


此外,中華電信近年來擴張業務範圍,大舉推廣光纖和行動寬頻,並積極拓展海外新興市場與資通訊技術,營收獲利亮眼,每年招考都吸引許多人報考。
這次共招考559名人員,可望在6月畢業季,提供畢業生一項求職的選擇。

在這次釋出559個職缺當中,
242個基層專員職缺月薪三萬四至四萬五,報名日期從6月14日早上九點至6月27日下午六點止必須具有工作經驗者17名職缺,年薪則是七十五萬至八十萬元,報名日期至6月20日中午12點止;另外,中華電信子公司宏華人力資源公司招募300名網路維修人員,月薪三萬元起,報名日期則從6月14日早上九點至6月27日下午六時止

補習業者王元賢指出,這次考試都必須具有大學以上的學歷資格,且英文比重占30%,所以英文不好的考生,在英文訓練上應多多加強。此外,由於報考種類眾多,建議考生可針對比較有勝算的類組去做報考,會提高上榜機率

王元賢進一步表示,以往中華電信考試只考選擇題,但從去年開始題型改變,增加了簡答題作答,因此考生不能再用考古題的方式來準備,如果只用考古題來當參考,完全無法因應這次的考試。並呼籲考生,要以慎重的態度去面對,以最有效率的準備考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華電信 考試題型 報名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兒狀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