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酒徵才140名 起薪3.3萬

 

 【資料來源:工商時報/林淑慧

工作有保障的國營事業鐵飯碗,向來是求職者的最愛,台灣菸酒公司董事長徐安旋表示,為因應優退需求,今年釋出140名職缺向外徵才,自即日起開放報名,薪資3.3萬元起跳

台酒公司獲利穩定成長,又屬於工作有保障的國營事業,依照往年報名情況預估,報名人數上看數萬人,錄取率平均低於1%,今年恐再創新低。

由於今年申請優退的員工達50餘人,為補充優退人力,今年將再招募140名新血,主要鎖定行銷、生產研發方面的人才,預計11月筆試、12月口試,明年1月底前放榜

被視為國營事業金雞母的台酒公司,近6年來年年辦理大招考,目前台酒員工平均年齡為56歲,5年內預估將有近千人屆齡退休、10年內更將有3千名員工辦理優退,約占總員工數的三成。

為因應未來的大退休潮,台酒將擴大徵才,預估每年最少開缺100名員額,希望吸引新血輪加入,以充實「百年老店」的戰力。

為提高服務品質,包括負責行銷規劃、生產研發,以及外勤赴賣場,陳列管理、拜訪客戶與市場訪查等項目,需才孔急,求職者不妨考慮朝此方向發揮所長。

台酒公司表示,今年度徵才內容已公告上網,報名期間即日起至本月24日為止,一律採網路報名,歡迎有志者踴躍報考

台灣菸酒102年簡章下載

台灣菸酒免費說明講座

arrow
arrow

    貝兒狀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